电商新一

抖音小店无货源真的靠谱吗?是不是有人故意夸大?这文章为你揭秘

大家好,我是新一

互联网的发展不止改变了我们生活,更改变了我们创业的方式。

以前人们开店的规划就是,租一个地段不错的门面,上货,卖货,一次盈利。

但是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让我们就算没有多少资金,没有多少资源也可以有机会去创业、翻身。

电商行业就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非常深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不断有新的平台出现,可以说致富了一批又一批的创业者。

当然,也是有一部分运气在的。

因为并不是每一次红利风口出现,都能把我住这次机会的。

或者是没有相应的资金、或者是抱有怀疑态度一直迟疑,或者去做了其他项目。

从淘宝到拼多多再到抖音小店,一直都有人如此。

抖音小店是最近的一个新项目,加上无货源模式的加持,被看作是一个真正低门槛的红利风口项目。

其实一个项目火爆的时候,就难免会有人添油加醋,让我们对项目的理解产生偏差。


抖音自2016年出现至今,用户已经突破八亿,在抖音观看直播购物的用户也越来越多,抖音自然不会把热度分给其他平台,所以在19年的时候就终止了和淘宝的合作。自家推出了抖音小店!

抖音小店的出现让流量有了更快的变现方式,顾客不再需要通过跳转平台购买商品,达人也不用交更高的扣点,还为不少想做电商的朋友提供了新的机会——抖音小店商家。

抖音鼓励并扶持小店的发展,所以限制了其他平台的所有链接进入直播间,把所有的流量都圈为自家所用。

有了抖音和字节的扶持,抖音小店从出现到现在这一路走的都是废话从哪个平稳却让人惊喜的,相信未来的路也不会差。


大多数人觉得抖音小店这个项目不靠谱,问题都是出在了无货源模式上。

操作无货源模式,就是使用软件采集其他平台店铺的商品,经过优化和加价后上架到自己的店铺。

如果有顾客下单,我们就在采集商品的链接中拍下商品,等上家发货给顾客。

顾客确认收货我们就赚到了其中的差价利润。

不用我们线下找货源、租仓库、囤货,更不用雇人发货,谈物流。

可以说,能帮我们节省两三倍的投资。

其实我们采集商品大多就是在拼多多、1688这样的平台上。

而这些平台上的商品很大一部分都是厂家的,所以商品的价格非常低。

我们只要在正常的市价范围内加价就会有人购买。

那经过加价后还会有人购买吗?

会的。

因为我们赚取的就是信息差的利润。

而且在直播间,主播会先展示讲解商品,顾客可以很直观地看到商品,如果觉得合适就直接购买了。

这就是直播带货的优势。

公众号 电商新一


但是,真的想运营好一家抖店,还是㤇一定技巧和方法的。

那么多朋友从抖店退场,就是因为没有掌握抖店的玩法。

所以,新一提醒大家专业的事情还是请教有经验,专业的老师,系统的掌握玩法,才能少走弯路,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按抖音小店目前的红利情况来看,一家新店一周左右就可以出单是正常情况。

像新一这边的情况: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新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