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一

抖音小店无货源,实操玩法分享,商品怎么定价、定佣金?

大家好,我是新一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抖音小店商品定价的玩法。

价格,是主播判断商品能不能选择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也是影响顾客转化的重要因素。

我们要精细化运营店铺,那每一步的操作都不能忽略。

所以,今天给大家讲讲关于定价的问题。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给这个商品的定位是利润款还是引流款。

大多数的引流款的定价都是九块九 十九块九这样的。

这样的商品就以吸引博主,出单为目的,商品的利润是比较低的。

但是像利润款,利润就会高很多,有的高利润款,利润能达到100%以上。


第二就是我们需要支付的潜质成本

就是给平台的技术服务费还有运费险

不同类目的服务费是不一样的,有的是百分之零点几,有的是10%。

那我们在计算成本的时候就要把这个算进去。

还有你的商品是不是开通了运费险,如果开通了运费险,就要看一下你的运费险的保单 一单是多少

第三就是你是不是找主播带这个商品。

如果要找主播带,那一般引流款的商品佣金比例在1-10%,利润款佣金在10—20%。(具体的商品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定)


假设我们这个商品的售价是9.9,按照一个品的代发价是六块五 达人佣金为10%的话

我们就用九块九的售价减去1%的服务费 减去30%的佣金再减去我们的成本价 就是我们的利润所得。


如果你想自己的利润高一点,那给达人的佣金就低一点,这样我们到手的利润就高了。

还有就是我们在定价的时候可以多用9、8、6这样的数字。

这个是我们一直用的定价工具,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我会随机抽一位粉丝送定价工具。

小店的红利是非常有明显的,新手小白只要掌握了玩法,是很快就能见到效果的。

像新一这边的店铺: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最后,新一提醒大家专业的事情还是请教有经验,专业的老师,才能少走弯路,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新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