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一

抖音小店无货源,新手出单秘籍,一定要把控好这三个渠道的流量

大家好,我是新一

如果我们选择了好的商品,却不能把他们展示出去也是白搭。

很多朋友刚开店就给店铺上来几百个几千个商品。但是呢,店铺依旧没有流量,不出单。

想展示商品不是在数量上取胜的,而是要让平台判定你的商品优秀才可以。

我们的商品有以下三个途径的流量展示渠道:

一、达人流量

我们的商品在上传抖店后,还可以同步到精选联盟和抖音平台的达人主播们合作。

然后达人再通过短视频安利和直播带货的形式把商品展示给顾客,完成交易。

这块的流量也是抖店小店目前最大的流量。

因为抖音就是短视频app,所以和顾客建立展示渠道的最主要方法就是短视频和直播。

有的时候想爆单可能就是一场直播的事情。

而且,达人资源还可以和我们反复合作,获利。


二、猜你喜欢

这个渠道是在抖店发展过程中,后续完善、增设的。

也是为了增加商品展示的渠道。

抖音后台会根据用户在抖店的购物习惯(浏览、搜索、加购等)给用户打上标签,然后在各个猜你喜欢展示的页面给顾客展示他们想购买的优秀商品。

如果我们的商品可以进入到这个页面,那顾客购买的话,我们到手的利润是很可观的。

想进入猜你喜欢的流量池,选品要做好,然后就是商品的好评度要高。

平台识别你的商品是优质商品自动会推荐展示的。

我这里有一套做猜你喜欢的思维导图,想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私我,领取具体的内容。

但是这里也要和大家说一下,猜你喜欢玩法的起店原理就是人为操作提高商品的基础销量,进入推荐页面。

现在平台对于s单的行为抓的很严,不是好评被删,就是被扣分扣钱。

所以,大家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确定可以承受一定的风险,再去操作这个玩法。

三,搜索

抖音小店现在已经开放了商品搜索渠道以及综合搜索里的商品流量。

所以,抖音小店现在虽然是兴趣电商但是也兼备了搜索电商的流量入口。

简单来说,也就是像淘宝、拼多多那样,顾客可以直接搜搜商品关键词,自己进行筛选,购买。

想做好搜索的话,就要做好排名,做好差异化。

但是抖音小店和淘宝还是不一样的,所以也不要简单的以为用操作淘宝的玩法来做抖音小店就可以。


像新一这边一直操作的就是找达人的玩法。

现在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公众号 电商新一

最后,新一提醒大家专业的事情还是请教有经验,专业的老师,才能少走弯路,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新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