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一

职场内卷严重且心累?不如换个方向努力,自己创业老板

大家好,我是新一

现在有多少上班族是拖着疲倦的身体参与着一场一场的内卷中去的?

关于内卷,大家各执一词,也曾冲上热搜,引得千千万万的职场人讨论。

但是热搜褪去后,只有残酷的现实。

大家还是在疯狂的内卷。

因为在老板的眼里,职工们这样的努力才是公司前进的能源。

于是,你需要更努力,付出更多,才能拿到比原来多一点的工资。

并不是这样的工作不好,坐在办公室也有办公室的好处,

可是别忘了,我们有权利选择更好的权利。

但是提起创业,大多数人又是抵触的心态,觉得不稳定,投资大,风险大。

创业肯定是伴有风险的,但是只要风险是可以控制的,是可以接受的,又有什么不妥呢?

不过,新一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项目,几乎没有什么风险,而且是一个在家就可以做的项目——抖音小店无货源


什么是抖音小店无货源?

抖音小店是由抖音推出的一个电商平台。

而无货源是一种不用商家囤货发货的操作模式。

首先开一家抖店,我们准备一张营业执照,2000——5000的保证金即可。

这个保证金是交给平台的,如果我们后期不做,平台也是会退还给我们的。

投资越小,那风险也就越小,无货源模式可以节省我们两倍的投资。

当我们有一家抖店以后,我们直接在网上选品,选中合适的商品之后,就可以使用软件把商品采集过来,加价上架到自己的小店。

如果有顾客下单,我们就在采集商品的链接拍下商品,填写顾客信息,等原商家发货给顾客。

如果顾客有什么售后的问题,我们就向原店铺进行同样的要求即可。


这样我们就不再用自己租仓库、囤货、发货等等。

不用囤货,也就不用担心商品会因为销量不好,发生商品积压的情况,也就避免了开店的最大的风险。

而操作无货源的软件,一个月才十几块钱,成本要小很多。

不但不用囤货,也不用我们直播

虽然是在抖音开店,但是是不用我们自己直播、拍视频的。

我们是把自己的店铺的商品拿去和平台的主播合作,由专业的主播去完成卖货的环节。

我们只要做好选品、拍单、客服的工作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讲:

一直以来都有朋友问新一,我想辞职然后做抖店,不知道行不行。

新一是不建议大家这么做的。

因为你本来是有工作的,稳定的,如果贸然辞职,对你的收入肯定是有影响的。

其实想操作抖店,一天抽出来四五个小时就能运营好。

所以,我们正确、保险的流程应该是:继续做你的工作,等抖店做好了,达到差不多稳定的状态了,再辞职专心做抖店。

像新一这边的店铺: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抖音小店这个平台现在还是个新平台,正处在红利期中,有抖音和字节的扶持,发展的非常好。

抖音现在每天有6亿的日活量,消费需求非常的大。

抖音现在不缺流量,所以重心就是给商品更多的流量曝光。

商家只要凭借自然流量就能达到出单、爆单的效果。

也不要花钱烧直通车,买流量,没有什么过多的花费。

是真正的小成本、红利项目。

公众号 电商新一

最后,新一提醒大家专业的事情还是请教有经验,专业的老师,才能少走弯路,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新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