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一

淘宝、拼多多无货源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抖音小店却红利正盛?

淘宝出现没有多久就开始有商家操作无货源模式了。

这些年过去了,关于无货源模式操作的软件、功能也是越来越完善。

真的帮助网店商家实现了居家创业、工作的梦想。

淘宝和拼多多平台做无货源的人算是最多的。

刚开始这些平台刚出现时还好,大家都趁着红利期赚了一波。也算是尝到了电商行业的甜头。

但是随着淘宝,拼多多发展越久,大量的商家涌入,都来挣这块蛋糕吃,所以平台也趋向饱和,这两年已经分不到什么肉吃了。

如果真的想做就是有自己的团队和实力,或者有一套自己的玩法。

对于想独自创业又没有太多资金的人真的不适合。

其实我们不如转移转移目光,去操作一个更红利的项目——抖音小店。

去年年末抖音推出的抖音小店,成为了无货源模式发展的新平台。

因为是刚推出的项目,没有那么多的规则,平台和政策也比较友好,新平台流量红利,非常适合跑马圈地,且新手店铺成交扣点仅有1%再加上抖音和字节对抖音小店的扶持,小店今年爆发力非常强,也非常红利。


虽然是在抖音开店,但是操作起来也不吃力,不用自己直播拍视频。

只要把品选好,找合适的达人合作出单就可以。

我们只作为商家角色入驻小店,做好选品、发货、客服,而卖商品的事情由更专业的主播完成。


现在直播带货的非常火。

1、直播间互动非常有气氛,容易刺激顾客的消费。

2、直播间直接展示商品的方式,很直观、生动,顾客的购物体验更好,更容易成交。

3、主播们有自己的粉丝基础,转化技巧,在直播卖货这方面非常专业。

所以,只要我们找到了合适的达人,爆单也只是一场直播的事情。

那像新一这边的店铺: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而且我们掌握玩法之后,还可以再开店铺,擦操作店群模式,扩大收益。

根据新一的经验看,一个人操作两三家店铺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如果爆单的话,就需要再配一个人解决发货、客服的事情。

公众号 电商新一

最后,新一提醒大家专业的事情还是请教有经验,专业的老师,才能少走弯路,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新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