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一

抖音直播带货到底是如何盈利的?普通人是否有机会入场?

这几年短视频,直播的发展,也给电商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因为前几年的快速发展,传统的电商平台遇到了流量瓶颈,像淘宝、拼多多这些平台市场已经饱和,新手几乎很难在其中盈利。

但是现在随着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发展,却创造出了直播电商这种新型合作模式。

2020年的疫情蔓延严重阻碍了经济的发展,但是直播带货被推上了舞台,从罗永浩2020年第一次在抖音直播开始,人们就开始注意到直播电商的商机了。

那一场直播老罗获得了几千万的收益。

于是开始更多的明星,大v加入到了其中。

有了明星效应的加持,直播带货迅速发展,并占有一席之地。

现在直播已经成为一种社会新兴职业,并且备受追捧。


抖音其实一直都在这场直播带货的热潮中。

只是在19年的时候,抖音平台的商品都是来自太保、京东这些平台。

这样的话,抖音自身获取的利润是很低的,而且达人要交的扣点也很高,所以为了整合商品和主播,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抖音推出了抖音小店。

小店推出没有多久,平台就禁止了第三方的链接出现在直播间,把所有流量为自家所用。

今年抖音双十一的盛况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头部主播一晚带货都是亿起步的,李佳琦这样的大主播更是百亿级别。

可见抖音用户的消费能力。

而这些商品也全部都来自于抖音小店。

商家上架商品,和主播合作,主播带货卖出商品,最后商家获取差价,主播获取利润。

一般来说,商家的利润是拿大头的,主播不负责发货、客服,所以利润相对要低一些。


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

抖音小店就是为了给达人主播等有一定的粉丝群体的人,一个好的变现平台,达人可以通过带货小店的产品来赚取佣金,实现互利共赢。

再加上无货源模式商家就可以不用线下租仓库,囤货,担心货源的问题了。

抖音小店操作步骤。

我们使用软件搭配选品技巧,全网采集优质商品,加价上传到抖音小店即可,等小店出了单,我们就去采集商品的上家那里填写顾客信息,进行代拍单,由上家直接发货给顾客,等顾客收到商品,我们也就赚到了差价。

同时也不用哦们自己直播,会有带货达人去完成。

在我们加价上架到抖音小店的同时还会精选联盟这个软件里呈现,这个软件就是让达人们在这里看到我们的产品并选择带货的。

达人们会根据佣金和商品去选择带货,最后完成流量转化。

操作是非常简单的,基本都可以很快就上手,但是想把店铺做起来,还是需要技巧和方法的。

我们团队算是第一批接触这个项目的从5月份就开始了项目测试。

现在经营着90多家的抖音小店无货源。

坐高做到抖音小店家居日用类目排行第9。

按照我们的操作方法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公众号 电商新一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新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