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一

抖音小店无货源,今年一个绝对让你惊喜的项目,现在入手还不晚

大家好,我是新一

有目标很容易,但是行动去落实,去实现却是非常困难的。

因为生活中大部分的人都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所以,能最后获得美好的人从来都是那一小部分的人的。

体面的人生,宽敞的房子......

所以,有目标是好事,行动起来且坚持住才更难得。

如果你没有经验,没有太多的资金,但是有执行力,有一个拼搏的心,那就不如来看一下新一介绍的这个项目——抖音小店无货源。


大部分的朋友还没有听过这个项目,但是一说“抖音”相信大家是绝对不陌生。

抖音现在作为国民app,用户群体非常广泛。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抖音现在的用户已经突破7亿,每天的日活跃量在6亿左右。

这么大的流量背后所蕴藏的就是巨大的消费需求。

在2019年的时候,抖音额淘宝合作,解决用户购买商品的需求。

但是这样跨平台交易,抖音的获利是很小的,主播要交的扣点也是非常高的。

对于用户来说跨平台购物也是非常的麻烦。

所以,抖音小店出现了。

商家入驻抖音小店,可以直接拿自己的商品和平台主播合作。

主播再通过直播带货把商品卖出去,合作完成。

主播们在抖音有粉丝基础,且有自己的转化技巧和方法,在卖货这方面肯定比我们更专业。

所以,大部分商家爆单也只是一场直播的事情。


那商品从哪里来呢?要自己囤货吗?

当然不用。

我们可以操作无货源模式,直接在全网采集商品,加价上架到自己的店铺。

如果有顾客下单我们就在采集商品的链接中拍下商品,填写顾客信息,等上家发货给顾客即可。

这样我们全程不用接触商品也可以完成交易,获取差价利润。

而采集商品、拍单等都可以上使用软件进行。

现在关于无货源的软件是非常的方便,既可以直接采集爆款,还可以同步物流信息等等。

很适合新手朋友操作,不用担心商品因销量不好发生仓库囤货、压货的情况。

做项目都需要启动资金,想开一家抖音小店需要准备一张营业执照,2000——5000的保证金,5000左右的周转金即可。

门槛不高,但是天花板很高。

新手的话,月入过万是很简单的。

像新一这边的店铺:一家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等我们掌握了技巧就可以量化店铺,开三家、五家抖店,扩大收益。

所以,很适合创业人群去做。

但是,新一也要提醒大家专业的事情还是请教有经验,专业的老师,系统的掌握玩法,才能少走弯路,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公众号 电商新一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 电商新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