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一

做抖音小店无货源想爆单?那一定要做好这几件事情,学会不亏

大家好,我是新一

经常会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自己的小店就是不出单?明明有的人才做了一个星期,一天就能出十几单了。

其实这和做的时间长短没有关系,而是和技巧有关。

掌握了做小店的玩法,一天出几百单、几千单还是很轻松的。

这是新一这边刚开了一个星期的店铺的数据:

那要怎么操作,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呢?

我们在抖音小店赚钱的大致步骤是:全网选品,加价上架小店和精选联盟,达人卖货,顾客成交,我们拍单上家发货,顾客确认收货,最后我们赚取利润。

在这些步骤里我们商家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选品。

发货是由上家完成,如果我们选品做得好,连售后都可以省去一半的麻烦。

但是就算选择了好的商品,如果没有合适的主播卖我们的商品,那我们依旧不能爆单。

抖音平台的主播都是有自己的粉丝基础和转化技巧的。

很多时候爆单,也是靠主播一场直播的事情而已。

那我们在保证选品没问题后,怎么能保证找到好的达人,卖出去货呢?

这里新一就给大家整理了几点关于达人的问题。

选品优秀,才能吸引好的带货博主。

什么样的商品算是优秀的?

价格低、颜值高、实用性强,这样的商品在直播间是非常容易爆单的。

只有我们的产品越具有竞争力,好的带货达人肯定才会去关注。

主动寻找与我们产品类目相符的达人去联系合作。当然那种几百万粉丝的达人不一定会和我们合作,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合作渠道。

新手朋友可以把注意力放在粉丝数量在1w——10w这类主播上。

和达人达成长期的合作。发现那个达人的带货能力不错后我们就可以和他达成长期的合作,当然佣金是多少也需要我们去实时调整。长期合作,互利双赢嘛。

佣金。刚开始时我们可以把佣金设置的高一点。这样就会吸引更多达人。等我们小店的稳定,有销量后再去调整佣金。

大量上架产品。产品越多,我们店铺内产品的展现几率越大,机会也有越大。

新人的话可以先给自己的店铺上架一两百个商品。

品不行,不会找达人这些的都是一些新手小白经常会遇到的难题,但是其实店铺出不出单得到原因有很多。

只有解决这些问题,小店才能恢复如初。

所以,新一提醒大家专业的事情还是请教有经验,专业的老师,系统的掌握玩法,才能少走弯路,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目前,新一这边的新店,五天左右就能够出单,三周后就能够达到稳定出单的状态。

只要执行力到位,单店单月利润保守收入在3000-1w+

爆单的话,收入也会翻倍。

公众号 电商新一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我是新一,90后无货源创业者,90家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者,更多项目实操经验都可以分享给大家。


评论